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SJ] 賢赫 佔有慾 上

女生只要一失戀,就會想要去換髮型,一邊換一邊哭,所以我最討厭接失戀的case了。

BY曹圭賢

LH,一家風格特別的美髮店,每個來到這裡剪頭髮的人們全是失戀的客人,當然也是有沒失戀的人只是這家店遇到失戀客人的比率高的讓人私下給了稱號,失戀美容院。

奇怪的是,每個失戀過後的人換完髮型後都能得到一段全新的戀情,有人甚至不上了紅毯有了幸福美滿的家庭。

可沒有人知道,裡頭有個設計師最討厭的客人,就是失戀的人。

「小賢~客人指定你喔。」身為櫃台的吉祥物,噢,不是門面,李東海用軟萌的聲音一邊安慰著眼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女客人,一邊對著裡頭正在幫手中客人做最後的定型,當他聽見有人指定他時,飛快的翻了一個蟲子眼給他們偉大的吉祥物。

哥,我不要。

眼神射過去

由不得你,乖乖接受吧!

鬼臉回去

「好了,請問還滿意嗎?」用手撥弄好弧度,拿起鏡子詢問。

「曹設計師,非常好看!我一定可以馬上談個新戀情的!」女客人激動的握住曹大設計師的雙手,差點讓鏡子失手滑到地上,開心的結帳去。

「下一個。」冷靜的叫下一位客人,替客人圍上圍裙,「你好,想換什麼樣的髮型?」 「我要把頭髮剪!我不要這頭長髮!當初就是他喜歡這頭長髮才跟我交往!現在他竟然劈腿對方還是個短髮!嗚嗚嗚嗚嗚……」女客人有些歇斯底里,一會痛罵前男友,一會痛哭。

所以你到底想剪什麼髮型?曹圭賢在心中默默問了這一百零一遍的問句。
「小姐,你要染髮嗎?」轉身擠出染膏開始攪拌,通常十之八九都會要染還是先調配好了。

「那臭男人還說我比他高讓他有壓迫感,是誰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的啊!男人全都一個樣!我要染!

接下來的時間,曹圭賢任由女客人又哭又罵的發洩情緒,手中的動作一刻也沒有停下,剪髮、上捲、染色,動作俐落,兩個小時後又讓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去付帳,鏡子他有好好抓好沒掉下去。

揉了揉僵硬的脖子,走到櫃檯向在外面賣萌賣笑的吉祥物討了杯水,「小賢,真有你的,客人交到你手上都付錢付的乾脆,哭著進來笑著出去你這失戀設計師的稱號可真符合。」

「哥你別笑我了,我最討厭接的客人就是失戀的case了,寧可接小孩子的也不想接失戀case。」

曹圭賢仰頭喝水,百般無聊的翻著櫃檯提供給客人看的子雜誌,輕脆的門鈴聲響起,又有客人上門了。

「我要染髮。」進來的是一名男子,心情看起來不太好,只說了自己的要求。

「先生請問有指定設計師嗎?」見到客人上門,李東海連忙擺出笑容一邊推開曹圭賢迎上前。

「沒有。」

「那就給曹設計師吧。」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客人一看就是剛被女朋友甩的衰樣,交給小賢總沒錯!


給了個蟲子眼給這個像是小孩的哥哥,放下水瓶「先生,這邊請。」

---------------------------------------------------------------------------------
說好的賢赫小短篇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