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SJ] 圭雲 Easy come easy go 3

一個禮拜前

座落在高級社區的ㄧ棟透天小屋,前有庭院後有游泳池,周圍是安靜的住宅社區。本該是個美好的早晨,李東海恬靜的枕在自家老公胸前睡得安穩,絲毫不知等等他會抓狂的想殺人。

「叮咚~」悅耳的門鈴聲在這清晨實在是擾人清夢,李赫宰率先被吵醒,半夢半醒間不忘貼心的先摀住寶貝的耳朵深怕他被吵醒,他的起床氣可是很重的。

門鈴聲卻越來越不肯罷休,間歇越來越短。終於被吵醒的李東海爆起,撥開李赫宰的手,套了件外套怒氣沖沖的下樓開門,李赫宰無言的抓了抓睡翹的頭髮,跟著下樓準備早餐。
火力十足的拉開門,站在門口的人立刻撲上前大喊「東海~我好想你~」整個人掛在身上蹭了蹭也不管對方翻了個大白眼給他。

「哥,你這次只撐了一個月。」眼角瞄了眼牆上的月曆,上面打了好幾個小圈圈,有的隔了五個月才打一個圈,有的只隔了三個月就打了一個圈,而距離上次到今天只隔了一個月。
聞言金鐘雲放開手改捏李東海軟軟的臉頰左拉右扯的━雖然對方一臉臭臉。
「我們東海越來越不可愛了,竟然這樣嫌棄哥哥的到來,那個總是黏著我褲管的小東海去哪了嗚~」誇張的語氣,刻意裝出來的哭聲眼角卻沒半滴淚,可見這人沒心沒肺,這是李東海內心OS。

「一個一分手就來我家的人沒資格說我。」李東海面無表情的補了一槍,轉身走進屋內,金鐘雲也自動的拖著行李跟著進去。

「東海,早餐要吃什麼?」李赫宰的聲音從廚房傳來,伴隨著煎鍋滋滋炸響的聲音「荷包蛋半熟加醬油。」 「黑咖啡!」 
「……知道了鍾雲哥。」過了會李赫宰的聲音才從遙遠的廚房傳來,看來已經很習慣這位訪客出奇不意的到訪。

「東海你家赫宰真是越來越寵你了,連早餐都是他在做給你吃。」邊說邊走進客廳坐上純白的牛皮沙發 「哥,回來正題,你到底要玩多久。」相較於李東海的嚴肅,金鐘雲則一臉無所謂蹺起修長的雙腿,隻手撐著臉龐「小海怎麼不說是那些人不夠好所以我才不願意繼續在一起。」彷彿所有的錯都不是自己,是對方不夠好自己才不願意繼續下去。

「那我換個說法,哥你到底想要怎麼樣的愛情。」跟著坐下,繼續追問。
「這個嘛……好聚好散就好。」漫不經心的看著自己保養得宜的手,金鐘雲回答到。 「你這根本是以分手為前提交往嘛!哪有人這樣的!」李東海跳腳激動的從沙發上彈起,只差沒抓著他親愛的表哥猛搖看能不能搖清醒一點。

「東海啊,愛是要對等的。」金鐘雲拋出一句不相干的話,眼神有些飄忽「兩邊的付出要相同,另一個才不會感到負擔。因為會怕對不起對方的愛而戰戰兢兢的捧著,最後承受不住就會想逃。」

「所以啊」又回復原本的樣子,微笑的看著李東海說到「感覺來了就接受,感覺淡了就走,永恆阿,說說罷了,誰管的著以後呢。」

此刻李東海才明白,原來表哥不過就是個膽小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